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~每朝健康綠茶~


每朝應該算同類茶品中
很早推出的
也較廣為人知
喝過的人大多抱持正面的評價
不過
似乎天要亡我
它對我的影響.......
僅僅只有"尷尬"


它的味道屬純淡
說白點就是只有綠茶味
真的連點糖味都沒有
當然這是件好事
我花稍長的時間處理它
畢竟我平時還是屬於食糖族嘛~
我的肚子一直有些許波動
大約剩1/3瓶時
肚子的反應進入最高潮
可是它似乎走錯了方向......
的確是有排出一些"東西"啦
但那是......一堆的氣體
真的快尷尬死了
而且超難受的
媽啊
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過完一天的......


總結:脹氣時絕對是禁物
因為它只是會囤積更多的氣
然後消去一點
我下次再也不碰了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